close

其實

怪怪這個人呢...

(在此要提醒各位,正確念法是ㄍㄨㄞˇ ㄍㄨㄞˊ)

他啊...

恩...

他...

(遭毆)

1.他在以前的三班

2.他矮矮的

3.他有女朋友

4.可是他們分手了(因為女方劈腿)

老實說,心裡有點暗爽=//////=(邪惡)

知道是誰了吧~HAHAHA!!

很好猜的~

(對不起啊,在大家猜到以前,我先做一下白日夢XD)

他畢業以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

我現在還記得(那ㄝ阿捏)

他說...(而且手上還拿著噁爛的東西)

<你要不要吃?>

我說

<不=   =謝了,我還有巧克力可以讓我過下半輩子>

(其實我是知道他也喜歡吃巧克力才這樣說的)我真是太邪惡啦XDDD

然後...他竟然?!

<巧克力~巧克力~>

自己在那邊唱起歌來了(囧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自爆機制啟動中)

而且...

我最近...

一直夢到他

我好像快得相思病啦(相思病:病因請查詢終極三國,有夠寂寞&有夠孤單篇是也!!)

暑假也才過了一個禮拜啊...

可是

只少我還可以夢到他

而且都是...嘿嘿...那些...

(想歪的人站到旁邊去!!)

他抱我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